沐晚

微博:沐晚Pineapple
AFD:沐晚

【战山为王】小憨憨

补档ing.







肖战把这句字正腔圆的话不知听了多少遍,次次听次次笑,专门把这段音频录下来,想着连到音响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环绕。


肖战拿着手机笑的止不住,看着自家小朋友一段粉嫩嫩的小舌头下意识咽咽口水,再次感叹一句小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他这是捡到宝了吧。


“以前你是憨憨,现在我看也没怎么变。”


肖战揉了揉笑的僵硬的脸,下一秒就破了功再次笑出来。


王一博小朋友开门就听到他的笑声,心下稀奇,“笑什么呢?”


肖战看他来了站起来往那儿走,把手机放在他眼前,正好是那段“以前我叫憨憨”,傲娇的小狮子瞬间炸毛,抢过手机要扔,“肖战!”


肖战看着他红红的脸颊又要笑,越看越可爱,先捧着他的脸亲亲他的唇,在他说话之前又亲亲他的鼻尖,亲昵的鼻尖吻成功的让炸毛的小狮子安分下来。


酷酷的小狮子看着他温柔的桃花眼除了害羞就是害羞,他也不明白怎么看见他哥这张脸就不好意思,尤其是他哥对着他笑的时候瞬间让他下一秒不知道该做什么,傻乎乎的就知道看着他。


真是的,他都不是那个酷酷的小狮子了,要是再这样下去真的快变成小猪崽了。


肖战捏捏他的耳垂,“王一博小朋友。”


“你干嘛额~”


肖战轻笑,闻着他淡淡的奶香味心里满足的不得了,小狮子一到他怀里就变成小奶猫,奶声奶气的和他撒娇要抱抱,心口不一的窝在他怀里,说着要放开他还要蹭蹭他的胸膛,比坚果还粘人。


“王一博小朋友你怎么这么可爱呀,我们家小朋友是不是没长大呀。”


“王一博小憨憨?”


调笑的意味在温暖的怀抱里瞬间被放大无数倍,小狮子通红着脸要打他,“你还说!哪儿可爱了!一点都不可爱!”


“这么不可爱,我们家小朋友最可爱。”


“不可爱!你不许说了!”


小狮子蹦跶着捂他的嘴,毛茸茸的小脑袋在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肖战在他跳起来的前一秒把他整个人抱起来,托着他往沙发上走,“乱跳什么,腿不疼了啊?”


“还不是你先要惹我!”


肖战捏捏他的奶膘,“王憨憨小朋友,谁叫你那么可爱,我就见过你一个可爱的小朋友,逗逗你还不行啊?”


“也,也不是不行...”


小狮子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肖战也听不清他的话,看着他红润润的嘴唇一张一合的凑上去亲了一口,看着他愣愣的样子简直就是喜欢得不得了,一下一下亲他,“我们家啵啵实在是太可爱了。”


小狮子更害羞了,想推开他又舍不得,呆呆愣愣的时候密密麻麻的吻就落下来了,傻乎乎的仰着头亲他的唇下痣,时不时还要腻腻呼呼的喊他“哥哥”。


肖战揉揉他的头,“好啦,你休息一下,我去煮面给你吃。”


乖乖巧巧的小狮子点点头,“要多放香菜。”


“好。”


王一博小朋友看着他径直走向音响一脸疑惑,下一秒脸色爆红瞬间再次炸毛,“肖战!我不打你我就不叫王一博!”


客厅里三百六十度循环播放,“以前~我叫~憨憨~!”


“以前~我叫~憨憨~!”


“啊啊啊啊肖战!!我跟妈妈说你欺负我!!!”


肖战躲进厨房笑,听着他气急败坏的声音笑的更欢,拿着的香菜差掉在在地上,心里暗叹一声他的小朋友好可爱。


肖战煮完面的时候小狮子都坐在椅子上等着吃了,看见他出来睁着眼睛瞪他一眼,摇摇手机,屏幕上大摇大摆的放着他母后的名字,“我跟妈妈说你欺负我,妈妈一会儿要给你打电话的,你不要不接。”


肖战失笑,看着一脸得意的小朋友被萌的心都软了,“王一博小朋友你几岁了呀,我哪儿欺负你了呀?”


“就是你欺负我!我就告状!!”


傲娇的小狮子瞪了他一眼,拿过热腾腾的面满意的眯了眯眼睛,拿起筷子慢慢吃,鼓鼓的宝宝肉再次把肖战萌的不要不要的,“你不能总欺负我,我会告诉妈妈让她教训你的,妈妈说下次回重庆你不要回去了,我一个人回去就行了。”


小狮子抬起头看他,得意洋洋的样子跟一个三岁小朋友没差,“妈妈说了以后不给你做好吃的了。”


“王一博小朋友你有没有良心呀,我辛辛苦苦给你煮了面,你还瞪我呀?”

小朋友懵懵的,“我没...”


“我对你这么好还给你切了水果,连菠萝都切成一小块了,香菜味的酸奶都给你从冰箱里拿出来生怕你着凉不舒服,你还向妈妈告状呀。”


“我不是...”


肖战忍着笑,语气可怜兮兮的,“还不让我回重庆,还要自己回去,那我自己回去河南吗?”


“那我妈妈...”


小狮子第n次说不出话来,总觉得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可他没有证据。


“到底是谁欺负谁呀,王一博小朋友?”


小狮子这下也不吃饭了,看着他可怜兮兮的凑上来抱他,懵懵的拍拍他的背,“哥哥别难过。”


肖战心满意足的抱着他,“我好难过呀,王一博小朋友。”


“啊...那,那我抱抱你,你不要难过,我们一起回重庆...我不让妈妈说你了...下次回去我把好吃的都留给你。”


“真的啊?”


“真的!”


肖战伸手揉揉他的头,“可是我最近想给我们家小朋友买新衣服呢。”


“不,哥哥你自己买,我也可以自己买...哥哥开心就好!”


小狮子被他吓的什么都不敢要求,生怕他难过,“给你抱抱,你不要难过,我不让妈妈说你了。”


肖战看着他乖乖巧巧的心都软了,“诶呦...宝贝你怎么这么乖呀...王一博小朋友最乖了...王一博小朋友是春天花花幼稚园里最乖最可爱的小朋友呀!”


“唔...嘿嘿。”


小狮子被他哥套路的一套一个准儿,自己还反应不过来,傻乎乎的亲亲他的额头,“我吃不完面,我们一起吃好不好?”


“好,王一博小朋友真乖。”










王耶啵小朋友是幼稚园里最乖最可爱的小朋友!!!!


评论(37)

热度(13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