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晚

微博:沐晚Pineapple
AFD:沐晚

【战山为王】粼粼波光

婚后重生向










十一.







肖氏集团




王一博到的时候没让助理去通报,顺手拿过他手里要送过去的咖啡就进了办公室。




悄悄推开门,肖战带着金边银框眼镜专注的看着电脑,一大摞文件摆在办公桌上等着签字,手边还有咖啡杯,一看就是已经喝了好多咖啡,每次助理来都把喝完的拿出去,再换新的。




骗子哥哥,每次都说喝咖啡喝的少了,还是骗我。




“宝贝?”




肖战一抬头就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门外探进来,惊喜的站起来走过去,“怎么现在过来了?”




小朋友见了他就像小猫咪一样,嘴角挂着笑,把咖啡杯放到桌子上,又伸手点点他的胸膛,“要是我不来,我怎么知道在家里跟我保证地好好儿的肖总,一来公司就喝这么多咖啡呀?”




肖战自知理亏,握着他的手道歉,“我知道错啦,别生我的气好不好?”




王一博伸手整理整理他的衣领,看他工作这么久,一想就是因为受伤的时候他在家里,才落下这么多工作文件,哪儿还舍得生气呀。




“不生你的气。不过,哥哥得答应我,中午吃好多好多饭,不许饿到自己。中午我陪你,我们一起吃饭,你也要准时下班。”




“好。”




怀里的小爱人让他整颗心都熨帖,看他可可爱爱的撒娇,觉得连疲惫都快要消失了。




王一博拉着他在沙发上坐下,让他闭上眼睛,双手食指在他的太阳穴轻柔,听他放松的舒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帮到他了,也开心了一些。




“好了宝贝,不用揉了。”




肖战亲亲他的手腕,“是不是不开心?没让我去接你,嗯…是打车过来的,不开心了对不对?”




“才没有!我才没那么矫情呢!你工作忙,我知道的,才不会怪你。”




“不是因为这个,那是什么呀?遇到了让宝贝不开心的人吗?”




“嗯…早上我到的时候,白榆已经到了,还说了很多诋毁你的话,我和他大吵了一架,告诉助理以后不要让他进来。”




肖战沉默了一会儿,“宝宝,你比赛的事情,哥哥查到了一些,本来想,等过段日子,再告诉你的。”




“其实你不跟我说,我也知道…出事的时候监控坏了,仅有的证据也只是我要比赛前几分钟的时候拍下来的。哥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当初他说喜欢我,把手腕上的疤痕给我看…你还不知道吧,就是小时候,我掉进水里,那时候不会游泳,掉下去就沉,我吓得连哭都哭不出来。”




“好像…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一个哥哥把我拉上来,我们被岸边的石子划伤,手腕上也流血…我以为是白榆救了我…我一直想找到那个救我的人…可我现在才知道,他手腕的伤,是假的…”




小朋友掩去失望的神色,依赖地蹭蹭他的肩膀,“很傻是不是?”




肖战似乎愣住了,下意识左手蜷曲,双唇蠕动才出声,“你…是因为以为他救了你,才喜欢他…那如果,如果是别人,也…也会…”




“不是!”




王一博最怕他误会,捧着他的脸亲亲,“不是的,我不喜欢他,当初是因为,我以为他救了我,我想报答他,正好,他跟我表白说喜欢我,我,我就…但是!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和你结婚,和你做很多亲密的事,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即使现在那个真正救我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喜欢他。”




“哥哥,你相信我,我只喜欢你,是想和你做亲密的事,那种喜欢。”




肖战缓缓笑开,漂亮的眉眼上挑,他摘下眼镜,额头相抵,彼此的呼吸都喷洒在对方面前,亲昵地鼻尖相触,让小朋友觉得比亲吻还要害羞。




“不许看了…快去工作呀!”




肖战咬住他的下唇,“宝宝,想回家,我们回家好不好?”




“回,回家,干什么呀?还没到下班时间呢~哥哥!”











请自行想象~~~














星岸国际







王一博在一身酸痛中醒来,下意识的往旁边摸却只摸到了带着余温的被子一下就吓醒了。下午的放纵在脑海中无比清晰的一一放映,情到浓时的喘息和爱到极致的求饶让他的记忆无比深刻。

 



找不到肖战这个认知让他害怕,不顾疼痛坐起来,被子顺着奶白的皮肤滑下,随便套上一件衬衫跌跌撞撞的下楼,不小心扯痛了身后的伤口让他狠狠地皱眉,心里瞬间被委屈填满。




无论是肖战发了疯一样的索求,还是温存之后依然凶狠的亲吻,都让他觉得不安。

 



可酸痛毫无力气的双腿支撑不住他下楼,走了两步就停下了,弓着身子停在楼梯口,委委屈屈的要哭,眼眶都红了。

 



“醒了?”

 



身后传来的声音如用天籁,王一博猛地回头就看到肖战站在他身后,手上还沾着水珠。

 



“哥哥...”

 



肖战看着他红红的眼眶蹙眉,走过去把他抱起来,“嗯,哥哥在呢。”

 



被激的醒了的人现在找到熟悉的依靠倒是困意袭来,蹭蹭他的胸膛,手指抓住他胸前的衣服,蜷缩起来暴露了不安。

 



“没有找到你...呜...”

 



肖战一愣,顿时心疼的不得了,低头亲吻他的额头,“小傻瓜,哥哥哪儿也没去,中午没吃饭,想给你做你爱吃的,没想到宝贝醒的这么早。”

 



懂事的小朋友在他怀里点点头,乖巧的不得了。

 



肖战心软的一塌糊涂,“是不是还困呀?再睡一会儿吗?”

 



娇娇软软的身体被放在床上,拿过一旁的被子搭在身上,肖战心疼的抚了抚他白嫩脖颈处的青紫痕迹,一时后悔极了。

 



“还痛不痛?”

 



不说还好,一说娇气的小朋友又要委屈了。

 



“痛~你干嘛那么凶啊…要哥哥抱抱才好...”

 



肖战一看他撒娇什么就都顾不得了,靠在床上把他抱到怀里,手轻轻揉着他的腰。

 



“很痛的话我们叫医生好不好?”

 



“才不要!哥哥抱抱就不疼了!”

 



肖战一门心思宠着他,如今更是恨不得再多宠着他一些,说什么都答应。

 



“抱着你可以,但是还要吃饭,多多少少吃一点好不好?”

 



“不想动...”

 



娇气的小朋友被折腾得脸色苍白,睡醒之后还是没见红润,比初次凶狠很多的情事让他吃不消,现在不吃饭怕是会难受了。

 



“哥哥知道,你躺着就好,我端过来喂你。”

 



小奶猫没骨头的往他怀里钻,双手紧紧环着他的腰,“哥哥不许走!”

 



小朋友患得患失的样子让人心疼,肖战轻吻他的额头,用鼻尖蹭蹭他的鼻尖,“不走,哥哥只陪你。”

 



小奶猫在他怀里窝了一会儿好了很多,拉过他的手看到已经戴上手表的左手,“哥哥,我买的是不是很有眼光?以后只可以戴我给你买的手表!”

 



“好。”

 



怀里的小崽子脸色苍白却笑的眉眼弯弯,白皙的手臂勾着他的脖颈亲昵的吻在他的侧颈,撩人而不自知,“哥哥真好!”

 



肖战轻笑,随即把人紧紧的揽到怀里,“小傻子。”

 



一次又一次的负距离接触让那个对着他小心翼翼的小朋友跑的远远的,只剩下这个在他怀里没骨气撒娇的小奶猫,整个身体都软软的窝在他怀里,奶香味都散出来了。

 



“哥哥我们晚上还要去公司吗?”

 



肖战拍拍他的背,“不去了,陪你。小懒猪,我接了三个电话都不见你醒。”

 



王一博嘟嘟嘴,“你欺负我。”

 



“没良心的小朋友,亏的我还找了攻略,想带你去玩儿呢。”

 



小奶猫眼睛里一下就有了光,“去哪里?”

 



肖战哭笑不得,捏捏他的脸,“去哪里都可以。”

 



“那我要好好想想。”

 



“嗯,不急。”

 



软软的小朋友捧着他的手到脸上,闭上眼睛满足的蹭了蹭,依赖信任的模样让肖战瞬间软了心,俯身亲吻他的唇,在唇角舔舐又转移到下唇辗转,最后含住双唇慢慢亲吻,一举一动都透露着爱怜。

 



“哥哥~”

 



小朋友被他折腾的嘴角红了一片,眼尾发红,眼睛也湿漉漉的。

 



“小娇气包。”

 



“肖战家的小娇气包。”

 



肖战顺着他的背轻声哄着,一想起小朋友乖乖的顺着他,心里就酸酸涩涩的。他家小朋友一贯惹人疼,情到浓时肖战也控制不住自己,更是为了那场让人心烦的“误会”懊恼,无数次想如果早坦白拿到伤疤,会不会变得不一样,这才凶了很多。小朋友乖乖巧巧的满心满意都是他,哪儿舍得拒绝,顺着他折腾到晨曦将落才沉沉睡去。

 



小朋友乖的让肖战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现在这个白白嫩嫩软乎乎的在他怀里的小朋友看着乖巧极了。

 



“哥哥...”

 



小朋友昏昏沉沉的又要睡着。

 



肖战把他放到床上,“宝贝,先别睡,吃点早饭再补一觉好不好?不要饿着肚子。”

 



“好…”

 



肖战心疼的揉着他的腰,“对不起宝贝,我…”




小朋友害羞的捂着他的嘴,“你干嘛啊…我…我又没说不喜欢…但是,但是明明前天的时候就…你昨天又…”




肖战听着他嘟嘟囔囔的话不禁红了耳尖,看他委委屈屈的实在好笑,低头亲亲他的鼻尖,“哥哥错了,以后轻轻的。”




肖战哄好了小朋友,转身下楼拿了早餐,把牛奶放到床头柜上又抱着小祖宗开始喂,“还烫吗?”

 



一口一口喝粥的小朋友满足极了,嘴角溢出了米汤都不知道。

 



“王一博小朋友今年几岁了呀?”

 



含着饭说话的小奶猫软软糯糯的,“我结婚了的。”

 



肖战轻笑,“嗯,结婚了呢。”

 



肖战看着实在困,也不再逗他了,掖了掖被角让他安心睡。

 



“下次轻点好不好呀...”




肖战眼神暗了一瞬,看着小朋友奶白奶白的皮肤凑到他耳边,“好。”




“说好了哦…白榆的事,我要自己处理。”




“嗯,答应你。”




小朋友迷迷糊糊的抓着他的手,“忘记说了…过两天有一个,跳舞比赛…你去现场看我好不好?我给哥哥,拿第一名…”




“好,哥哥一定去。”




“嗯…”




肖战抚摸他的脸,解开手表露出那道伤疤,浅浅的粉色已经让它不再明显,不仔细看很难看得出来,他怎么想都想不到,原来是因为它,才让这段感情历经波折。




下次再说吧,等事情告一段落,在一个洒满阳光的午后,他再说。









评论(67)

热度(155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